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院院长/店长
面议 应聘 高薪诚聘美容店长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不限
高薪诚聘美容店长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顾客管理:
1、熟悉顾客信息,保持和客户之间有良好的客勤关系;
2、加大挖掘潜在顾客需求力度,制定强有力的措施满足客户个性化的服务;通过深入持久地开展感动服务和邀约服务等举措,不断拓展新客户,巩固老客户,发展潜在客户,提高顾客返店率,提高升单率。
3、优化“服务前、服务中、服务后”的作业流程,不断提高尊尚服务质量;加强顾客管理和客户的服务力度,及时处理客户抱怨与投诉,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与忠诚度。
员工管理:
1、调动员工情绪,维护店内融洽的人际关系和和谐氛围
2、对店内员工的日常考勤进行监督,如有违反考勤规定的应按照相应的条款处罚。
3、强化门店组织架构的规范化建设,制定人才梯队培养计划,建立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完善沟通机制,关心员工的工作与生活,创建和谐的员工关系。
4、管理店面人员招聘工作,保障自己店面的人员充足。
5、管理店面人员异动(晋升,入离职,转正等)
店务管理:
1、在区域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门店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贯彻落实总部的各项方针和政策及规章制度,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提前做好店内下月预算,协助前台管理好钱、财、物,保障账务不出差错。支出符合公司要求,并对前台各项报表进行审核。
3、按时完成上级及总部各部门交予的工作,处理好门店内外之间的矛盾,协调各方面的工作关系。
4、加强对门店行政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的督导,维护良好的品牌形象。
5、具备处理顾客投诉、店内紧急意外事件能力。例如:服务过程中发生的小意外等
薪酬结构: 
公司统一安排食宿 
待遇优厚,具体薪资面谈,欢迎跳槽!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提供住宿分红/合伙人高薪诚聘美容店长河南郑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河南郑州招聘高薪诚聘美容店长”的信息由河南禾颜悦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河南郑州高薪诚聘美容店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