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6000~7999元 应聘 高薪招聘美容师5000-8000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35
高薪招聘美容师5000-8000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芳菲伊美spa会所高薪诚聘 掌握一门核心技术,一技傍身三代无忧,5年成手,扶持开店! 薪资待遇: 底薪 全勤奖 提成 手工 奖金 月休4天 年终奖 需招人才: 1 店长/顾问2名(有两年以上美容院管理经验) 2 美容师10名(有半年以上美容美体/纤体,仪器操作经验) 有美容师资格证书或者中医证书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公司安排住宿、每周轮休、不加班、定期聚餐、年度旅游、节假日福利 详细薪资可以面谈,只要你有才,你就是老板,绝对给你足够大的空间和权利! 芳菲伊美SPA会所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为你的梦想保驾护航!
工作时间:早9:30-晚7:00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岗前培训健康体检公司产品福利高薪招聘美容师5000-8000河南郑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河南郑州招聘高薪招聘美容师5000-8000”的信息由中原区芳菲伊美美容院发布,如果您想找河南郑州高薪招聘美容师5000-8000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