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积美家美容化妆品商行

年终奖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

南昌积美家化妆品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发挥其技术和人才优势,不断开拓市场,与广大经销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创辉煌。积美家旗下的创美时、第一元素、安炫、韩智炫、积美时光、易添美等品牌已在全省开花结果,各大品牌优秀的品质、完善的配套、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信赖。
今天的积美家人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市场,始终以市场为导向,积极调整运作模式,创造中求发展,在品牌知名度提升、市场推广、团队整体素质、凝聚力和竞争力等方面诠释出企业新文化,在行业竞争急流中脱颖而出。
传播美的文化,塑造美的人生意愿。让女人美丽,让朋友辉煌是积美家人最大的心愿!!
在洒满了汗水与泪水的成功路上,积美家人凭借尖端的技术后盾,凭着我们的友善,没有传统的枷锁,没有经验的捆绑,不拘一格实现我们的梦想。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代理商/贸易/批发

成立日期:2001/11/20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江西南昌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