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铭伊恒美科技有限公司

旅游节假日福利提供交通费社保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公积金

山西铭伊恒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尖端医疗美容仪器、产品整合服务商,致力于皮肤精准诊断综合治疗项目的技术研发、培训教育、整合输出等优质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山西太原,太原也称龙城。公司成立之初即提出“踞龙城,看世界”,即坚持高起点切入,高科技突破,着眼世界,将全球领先的医疗美容仪器、产品及技术引进中国美业,惠及终端。

作为荷兰OBSERV(欧博)肌肤影像分析仪、美国赛诺龙EnergyPro(焕能电波)、韩国tHermo CEUTICAL(素秀茉莉)等仪器和产品的独家代理商,公司坚持倡导“用科技改变美容,用技术创造财富”,专注于科技在医疗、美容领域的应用,与我们的客户一起共建美容行业健康发展的和谐生态圈,成为走在创新合作之路上的行业翘楚。

公司旗下山西锶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疗美容仪器研发、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制造企业,锶为智能推出的伊诺锶黄金射频微针,更是赢得了众多医生的一致好评,并于2020年12月被《中华整形大典》收录至科普类别。

企业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员工实现价值。

铭伊恒美认为:“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发展之根,坚持正版坚持高品质,帮助客户实现由产品到项目的价值转换;“让员工实现价值”是企业发展之本,让每一位上进的员工在这个平台上实现价值愿景。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综合型公司

成立日期:2003/4/1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山西太原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