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苗医生

社保岗前培训提供宿舍

       自2013年品牌诞生以来,苗医生与浙江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产品科研教学机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更适合东方人的痘肌修护产品。秉承“草本科技祛痘”的理念,提供针对性的问题皮肤修护方案和陪伴式的肌肤管家服务,帮助国人应对问题肌肤。2015年苗医生品牌宣传片登上CCTV,2018-2019年苗医生登上全国高铁杂志广告,2020年携手华夏航空打造“苗医生”品牌专机陪亿万旅客美丽出发。苗医生拥有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等多项专利,先后获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3.15诚信品牌”,“消费者信得过品牌”等荣誉。目前,苗医生已遍布全国31省,300多座城市,500多家连锁店。

       苗医生自2014年来到大连,经过7年的沉淀,深耕大连,已经在大连地区做到了祛痘就找“苗医生”的佳话,成为大连家喻户晓的品牌,也是本地行业内公认的权威连锁机构。从最初的1家门店,发展成为现在的4家门店(预计要开到15家门店),成为大连地区祛痘、祛斑项目的领军品牌。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5/26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辽宁大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