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8000~9999元 应聘 徐东急聘美容师及店长环境优待遇好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院院长/店长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初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40
徐东急聘美容师及店长环境优待遇好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美容师任职要求:
1.为顾客提供祛痘、皮肤护理服务
2.按照要求,规范的进行美容护理工作
3.定期学习产品知识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养和技能
4.拥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店长任职要求:
1.解释服务意识,培养店内员工的敬业精神,合理使用人才。
2.制定工作计划,分工明确,协助员工实现目标。
3.分析顾客的意见,与同事共同改善服务的方法,以身作则,执行服务承诺。
4.定期了解客源拓展情况和市场竞争动态,并分析形势,制定对策。
5.协调美容师之间的关系,维持良好的纪律。
6.督导日常工作及一切店务,保证美容院各环节的正常营运和高质量的服务。
7.定期培训、考核员工,以提高服务素质、美容师的专业技术和销售能力。
8.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公司各项规章条例,依照制度对违纪员工进行公正、透明的处罚,不得包庇。
9.负责招聘工作,做好人才储备。对美容师有任免权,能独立录入及辞退本店员工。
10.与区域经理做好工作对接,积级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
任职资格:
1.形象好、气质佳,年龄在18-30岁之间
2.沟通能力强,技术手法好,有服务意识
3.具有亲和力和团队精神,有上进心
4.有一年以上美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底薪提成全勤业绩奖金餐补房补节假日福利,月均5000-******+
2.工作氛围好,环境佳,交通便利,离地铁口近
3.免费培训,年底奖金
4.发展前景好,索尔专业祛痘全国连锁品牌,专做高端spa,目前索尔专业祛痘在全国有1000多家门店,2021年目标是300家店3000人,打造国内高端祛痘品牌连锁
公司地址:
徐东群星城k3-1,欢迎优秀简历投递
职位标签

年终奖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业绩奖徐东急聘美容师及店长环境优待遇好湖北武汉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徐东急聘美容师及店长环境优待遇好”的信息由SOR索尔祛痘群星城店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徐东急聘美容师及店长环境优待遇好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