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销售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销售/卖手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0到34
销售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工作内容:熟悉公司的消费框架、企业文化、前台接待销售办卡;(顾客被客服预约到店后负者办卡销售,不需要自己寻找顾客)

岗位要求:身高162以上,身材匀称;至少一年以上的面销销售工作经验,优秀者可放宽学历要求,普通话标准,沟通表达能力强,应变能力较强,有上进心。

工作时间:
中班:10:00-19:00;晚班:14:00-23:00   前期只上早班
做六休一,试用期1-3个月

薪资待遇:保底6-8K(根据个人能力面试结果来定),提成(2-6个点,根据办卡累计金额来定),平均薪资在2W左右,带薪年假
购买社保,包吃住(住宿入职7-15天提供)

面试简历自带最好,没有过来公司填也可以。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不需要工作经验月薪过万销售广东珠海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珠海招聘销售”的信息由珠海思韵文化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珠海销售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珠海招聘美容顾问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
珠海思韵文化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广东珠海

员工人数:500-999人

成立日期:2018-10-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