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树化妆品商行

年终奖旅游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饭餐提供交通费

宜昌英树尊享店已经营五年,属宜昌首家英树品牌店,英树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年轻、时尚、快速发展的社交电商新零售企业。目前旗下拥有4个品牌,英树、reglow、URBAN GIANT城市巨人、INGPRO,同时打造了2个自有社交电商平台英树管家APP、英树生活APP,强化品牌和渠道建设,发展速度着实亮眼。
英树实体店全国已2000多家,英树旗下有近200款产品,涵盖护肤、彩妆、身体护理、限量礼盒等多种类型,从面部到身体全面解决女性的肌肤困扰,坚持价值创新,走市场细分道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英树近几年开始加大宣传力度,护肤代言人要张碧晨、彩妆代言人范玮琪、黑科技代言人潘玮柏,参与综艺《吐槽大会》、《创造101》、《脱口秀大会第二季》,电视剧《奈何boss要娶我2》、《我的真朋友》等等。
英树尊享店是我们经营的第三家门店,现以销售英树产品、面部SPA为主,身体、轻医美等项目为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日化厂家

成立日期:2017/7/18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湖北宜昌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