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桥国际湖北分公司

香港谷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高端医学美容集科研、开发、生产、品牌、销售、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国际医学美容集团控股公司。旗下拥有:广东谷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谷桥未来再生医学中心、海内外顶尖抗衰研究中心及全球顶尖医疗美容仪器整合服务商。
       
    谷桥国际现拥有品牌“美丽瘦”“贝蕊之谜私密抗衰”“挺哒哒”“谷桥未来大健康” “欧洲之星.FAERIE钻石饵激光"及海内外医学抗衰健康管理系统;汇集:香港、台湾、泰国、韩国、德国等国际顶尖美容专家团,为中国医学美容、科技美容、健康养生领域创造一流的国际标准服务。引领美容行业实现健康、美丽、自信、时尚、积极快乐一流的集团公司。
 
集团成立以来坚守”客户第一、诚信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盒诚信经营原则,立志”打造顾客尊重的美容品牌,受社会尊重的美容企业“集团秉承以爱心为出发点,以真心付诸行动,满足客户需求,追求卓越的服务精神,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谷桥国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以保证客户尽心尽责,责任、专业、坚持、感恩是凝聚团队走一起,坚持到成就辉煌的核心价值。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16/6/22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