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Position
企业新闻news
  • 暂无企业新闻
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尚缇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旗下有六个子公司,两大品牌,专业从事高级量身订制功能性美体塑身衣、专注为高端女性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以精良的产品,服务高端人群,创造高端价值。
  尚缇以一流的卓越品质,一流的企业管理,一体的完善服务,一线的营销理念,倾情打造国际美体塑身衣的先锋品牌,创领全球健康美体奇迹!公司立足于智能科技制造最前沿,着眼于高级量身定制的发展方向,立志将“最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最全面的咨讯”回馈给每一位合作伙伴。
员工福利
·分红    ·年终奖    ·旅游    ·社保    ·带薪年假    ·提供饭餐    ·提供交通费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晋升、月度奖励、培训
企业形象CORPORATE IMAGE
联系方式Contact Us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