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璟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璟美 以专业精神、专业 操守 、先进 技术 、个性化服务 ,以及 对美的 不懈 追求 ,逐渐 成长 为科颜 美容 界的佼佼者 ,成为 中外 美容 就医 者云集 的美梦 工厂 ,在全国 设有 100 多家 连锁 机构 ,目前 已在全国 一二 三四线城市 建立 了100 多家 主任 级皮肤科专家 ,300 多名 高级 纹绣师 ,500 多名 美容师 。

  良好 的技术 和服务 是玛瑞娅 &璟美的灵魂 ,建立 一支 “高水平 、高素质 、高素质 ”的人才队伍 一直 是公司发展 的根本 和核心 。

  并且 凝聚 着这支队伍 的是我们 的核心力量 ——家文化 ,玛瑞娅 &璟美 用家文化 展现 了现代企业人性化管理 ,把员工 当作 自己 的家人 ,在这个大家庭 中,大家 互相帮助 ,给予 家更大的关怀 与温暖 。

  Marya&Solantia 秉承 韩国时尚 美学 理念 ,吸取 德国 、新加坡 、加拿大 等国家 先进 的化妆 设备 和技术 ,以及 韩国化妆品 达人 的化妆技巧,为我们 带来 了韩国 裸妆 美学 和精湛 技艺 !

  高效率 的管理团队 ,高雅 舒适 的环境 ,专业 的服务 团队 ,提供 半妆、产后修复 、皮肤管理 、面部护理 等专业技术 ,帮助 客户 从眉、瞳、唇、头发 、毛发 、皮肤 、产后 等医美项目进行 私人定制 设计 ,做出 专属 客户 的焕颜 方案 ,让客户 拥有 不晕妆 、省时省钱 的半素颜 及美肤 体验 ,后续 提供 补色 、保养 等售后服务 ,给客户 更贴心 的专属 私人管家 服务 ,将先进 的技术 与仪器 、美感 完美 结合 ,打造出 *完美 的产品 ,公司 以高超 的潮流 科技 为企业 核心 动力 ,透明 的价格体系 赢得 了明星 、电视台 主持人 、网红 、空姐 等高端人士的认可 。

  公司 深知 ,铺天盖地 的广告 狂轰滥炸 未必 能赢得 市场 认可 ,只有 深入人心 的品牌 才能 经久不衰 ,才是 真正 的品牌 。

  玛瑞娅 &璟美 的作品 也得到了国内外同行 的一致认可 。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1/6/28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