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4500~5999元 应聘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按照标准化服务流程,给顾客提供美容、美体服务; 2.建立贵宾及常客档案,了解他们的爱好、要求及皮肤特征,以便更好的提供服务; 3.完成个人业绩指标,配合团队协作完成店总业绩; 4.完成店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普通话标准,笑容美好,仪表大方,年龄18-35之间; 2.善于沟通,服务意识强,工作耐心细致有责任心; 3.有美容、美体经验和销售经验者优先; 4.吃苦耐劳,积极向上,团队协作能力强; 5.有学习能力,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质及技能。 工资待遇 1.岗位薪酬:底薪 业绩提成 手工提成 生日福利 带薪培训 全勤奖 季度奖金 年度奖金 积分奖 广阔的晋升空间。 公司福利: 1.同行业较具竞争力的薪资; 2.公司自有高档住房,作为员工宿舍(配有空调、洗衣、厨卫、热水器等),公司自有员工食堂,由专业大厨操作,免费提供丰盛的午餐和晚餐; 3.节假日礼品:端午,中秋,春节,开业利市均为每一位员工准备节假日礼物; 4.生日礼品; 5.免费培训,提升能力; 6.员工内购:公司员工以优惠价格享受公司产品内部购买折扣; 7.每月享受定额的美容项目免单权限; 8.丰富的娱乐活动; 9.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平的晋升制度; 10.出国学习旅游的机会。 工作时间: 早班:9:30∼19:30 晚班:12:00〜22:00 每周可自行安排休假一天(周末除外)
职位标签

年终奖节假日福利旅游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美容师湖北武汉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湖北武汉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武汉武昌区米希尔美容店发布,如果您想找湖北武汉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武汉武昌区米希尔美容店

所在地区:湖北武汉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1-05-01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