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天方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瑞士天方国际集团是一家集美容项目投资、实施、运营、管理及高端抗衰类产品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群式集团企业,集团根植香港,中国区总部位于花城广州大健康产业聚集地—白云区,并先后设立多个科研基地,致力于中国投资和推广美容抗衰类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本着提供“安全美容、健康护肤、童颜逆龄”的产品理念,公司成立至今十几年时间,一直致力于生物科技、抗衰工程等高效科研技术领域。近年来,尤其在高端抗衰美容行业,先后通过设在国内的研发基地的深入研究并与多家医美机构合作,业务涉及全国十多个省、30多个市区。公司始终秉承“科技美容、保姆式服务”的经营理念,始终将“实现客户价值”的理念放在首位,在保障加强科技美容的前提下,致力研发系列高端美容产品,并建立国内的客户服务体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程无忧的“管家式”贴心服务。集团目前有华鑫丽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斯琴澜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美健康咨询等多个子公司以及多个战略合作伙伴单位,现正稳步发展。

面心服务,面对未来,公司愿携手社会各界以积极发展美业、安全健康抗衰为己任,为建立科技美容型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以祈改善自然容颜的衰老,开辟美容科技在各领域中应用的新时代,同时我们更愿意大力支持高端抗衰美容的发展,并希望高端抗衰美容逐步成为世界科技美容的领航者!微信;hmh******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21/7/14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