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6000~10000元 应聘 美容导师(6K供吃住)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美容导师/督导
工作地区:辽宁沈阳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20到30
美容导师(6K供吃住)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长期出差

26年大健康美容引导者,带薪培训,厂家美容导师(合伙人)市场需求增加,特聘
负责全国美容导师(合伙人),一次选择改变个人及家庭的命运!一场身份的变革,一技一生之本领,教你享受一生的快乐富足生活。
薪资丰厚:真实无责任到手高底薪+高补助+高手工+高业绩提成+服务业绩分红=月薪1万 五,年薪上不封顶。
美导:企业各种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培训,各种团建旅游,全部免费。包吃、住、行
年龄要求:23岁到28岁,必须适应出差,出差时间25天,带薪培训 ,提供住宿。
月休四天。
过年享受带薪多休假的福利,想挑战自己的潜能,想找稳定的挣钱工作,来这里,每月准时开工资,不压资,按自己的能力决定自己的高收入!客户渠道稳定,产品服务高大上,想加入快乐幸福的大家庭,马上行动!
职位标签

旅游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岗前培训五险美容导师(6K供吃住)辽宁沈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辽宁沈阳招聘美容导师(6K供吃住)”的信息由沈阳虹志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辽宁沈阳美容导师(6K供吃住)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沈阳虹志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辽宁沈阳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1-07-17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