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职位POSITION
  • 该企业暂时还没有招聘职位
企业新闻news
  • 暂无企业新闻
 

业务经理(美容渠道开发)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北京通州区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23.08.13 招聘人数:10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5000~30000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业务经理(美容渠道开发)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内容:
1)负责采集并开发区域的美容门店资源,进而形成与公司的合作;
2)负责对目标客户讲解公司项目优势,加强信赖,实现成交转化;
3)协同售后部门帮助解决门店问题,共同维护好店家客情;
4)与团队协作达成预期开发目标;
5)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任务。
职位要求:
1)男女不限、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2)有良好的业务沟通能力,学习力强;
3)有美容渠道经验者及资源者优先;
薪资福利:
1)底薪+提成+奖励;本岗位按照职级工资底薪从4500-8000元,月度总收入10000-25000元。
2).福利:绩效奖金、底薪加提成、五险、包住、全勤奖、团建聚餐、年终奖,及不定期产品及旅游奖励
3).有完整培训,可以快速上岗
工作时间:八小时弹性工作制
公司情况:
1.公司快速成长发展中,急需优秀人才的加入,实现财富与才能的共同发展!
2.公司定期组织员工活动,丰富业余生活。工作时间弹性,无需加夜班。
3.公司有完善培训体系,增加工作技能,让积极的你快速成长;有良好的晋升通道,让有才的你发挥无限潜能;有合理的薪资体系,让无价的你收获丰硕成果。
职位标签

绩效奖金、底薪加提成、五险、包住、全勤奖、年终奖、业务经理(美容渠道开发)北京通州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北京通州区招聘业务经理(美容渠道开发)”的信息由全息美(北京)国际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北京通州区业务经理(美容渠道开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