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赛娜迪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白雪皮肤科
年终奖社保带薪年假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颜值经济的盛行,大家发现长相在改善自我价值上,或多或少有着附加优势。于是大家开始关注自身颜值的改变,开始尝试各种变美的方式,有选择整形手术的,有选择仪器设备的,但又有多少人选择对了适合自己的方式呢?
       随着潮流,“从众”的大家开始选择皮肤和面部轮廓的轻医美行为,由于轻医美市场的巨大诱惑,是各种不具备条件的生美行业都在踏足一个需要专业性很强的医学领域。在国外,意识较高的群体对于轻医美的选择,都是到专业的医美皮肤科诊所解决需求,因为专业的医师会根据自身的条件定制适合自己的皮肤管理方案以及面部轮廓改善。而在国内,只有小部分人群才有意识。
       创始人是皮肤科医生,在医院多年的皮肤科经历让她们看到因为对自己面容及皮肤不够了解的人们,因为错误的认知和跟风的选择,导致面容受损,令人惋惜。希望能够从自身开始,宣传正确的皮肤管理方式,引导人们对美的定义,帮助人们获得真正的“新生”
品牌DNA:把擅长的事情做极致——皮肤科医生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21/8/26

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云南昆明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