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元以上 应聘 销售总监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总监
工作地区:重庆渝北区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7到46
销售总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销售总监(2万以上不封顶)
职位详情(8-10人导师团队管理经验)、(有美容院B端客户渠道)、(自带团队优先)、(年龄26-45岁,从事美业5年以上)、(相貌气质佳)

工作内容:
1、根据公司战略,制定销售计划,全面帮助市场开发部门拿到业绩结果
2、根据合作美容院实际情况分析,及时制定相应销售计划及业绩预估
3、负责直属团队的人才培养、制定标准下店、铺垫、销售、话术流程培训及团队管理和维护
4、每月业绩任务细分到人、店量化
5、全面实施公司奖惩制度,优秀员工按周、月、季、年现金奖励

任职资格:
1、自带团队者优先
2、较强协调团队组织、管理、沟通及资源整合能力,销售公司三大主营项目
3、独立活动策划及推广能力
4、执行能力强,工作踏实认真负责,敢于承担责任
5、良好职业素养及操守,品行端正务实

真实福利待遇:
1、高底薪8000(含月保底任务)+高奖励12%(个人销售业绩奖励)+高提点5%(个人返单提成)
2、团队销售奖励2%+团队返单总业绩提点1-3%
3、月度+季度+年度奖励及分红
注:底薪+返单提点按月发,每家店首次合作业绩奖励在活动结束后,按周发
4、完善的晋升机制
5、公司社保缴纳
6、每周休息1天,节假日除外
7、无试用期,只需磨合期一个月
8、带薪系统培训、团队福利(欢唱、聚餐、团建、旅游)

温馨提示:
公司具有完善的技术、产品、项目运营销售体系,创新美容院底层设计体系赋能市场开发,轻松无压力,系统完善的项目落地流程,只需执行就可以拿到意想不到的收获,你有渠道资源公司很快帮你变现拿到结果,公司倡导以人为本,以专业赢得市场认可,以创新营销、店务赋能从根源上帮助合作伙伴解决问题;

公司承诺:
企业使命!以真诚待人,规范行业,真诚导入中医养生理论,以效果征服终端客户,不忽悠不做作,杜绝割韭菜!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重庆渝北区招聘销售总监”的信息由四川馨源亿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重庆渝北区销售总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四川馨源亿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重庆渝北区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19-10-15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