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贝尔美容美甲有限公司

年终奖旅游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莱斯贝尔美甲美睫连锁机构是一家集美甲、美睫、美容于一体的品牌连锁机构。于2007年开业于时尚大都市——广州。

目前在广州海珠区、荔湾区、番禺区、花都区、云南昆明、河南郑州等都有加盟连锁分店。

时尚之美,艺术之美是莱斯贝尔所执着追求的,也是莱斯贝尔员工心中的理念、奉行的宗旨。在把消费者放在首位,在追求美的同时,坚持使用绿色健康无公害的产品,以之保证消费者毫无顾虑地绽放时尚之美。

莱斯贝尔能成为优秀专业的美甲美睫连锁机构原因之一在于,我们有一群优秀的员工,以阳光向上的员工为首位,以优秀的企业文化为内核。员工和谐相处,工作氛围良好。一切相辅相成,致力成为一流的连锁企业。

公司不定期开展技能培训,且多数员工是具有5年以上的老员工。真诚期待您的加入,不仅学习空间巨大,而且能力提升迅速。

店铺经营客流量多,员工提成高,薪水高。并且设立品类众多奖项,勤者得之,能者得之。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发养发/美甲/纹绣

成立日期:2022/5/19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