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开发区逸美悦公馆足浴店

经营品牌:逸美悦公馆
旅游岗前培训

河南省【逸美悅公馆】【张氏久红足疗养生馆】周口最具影响力品牌成立于 2004年,原来属于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服务推广中心。现己向国豕工商局申请注册,拥有自己的独立商标品牌。地址位于周口市川汇区工农路南段。
历经 17年的独立经营发展备较完善的经营管理,培训,服务,技术优化等体系。特别是在足部反射区局部养生 保健方面有精淮独到的技术。2020年【逸美悦公馆】高端旗舰店隆重呈现,经营面积 1400 余平方米,集影院式足道,养生 SPA,头疗,采耳,K歌,精餐,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验店。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让您在舒适幽雅的环境中,在轻松愜意的时光里享受娱乐休闲的同时得到健康。
企业“以质立足,以诚取信,传承中医文化,为人类健康服务”作为团队的迫求。经过数十载的行业积累,逐步积淀,升华并形成了自己的企业文化。拥有了良好的容户形象,社会形象和外协关系,并创造了较大的社会价值。“以技术求生存,以服务促
发展,以品牌创效益,以诚信赢天 下”。是我们的宗旨。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0/11/11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河南周口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