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聚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年终奖公积金旅游购买商业险社保带薪年假提供交通费公司产品福利

   广州聚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大型集团旗下的分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美容服务公司,公司核心业务涉及医疗投资、医疗美容门诊、品牌运营、高科技美容项目研发、培训等。在全国各地拥有长期 固定稳定的市场,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核心--天河区南方证券大厦
    我司潜心研究亚洲人肌肤系统管理20余年,打造净、白、透、亮、紧五大美肤境界,优化搭配进口高科技仪器组合,通过肌肤色素管理、肌肤年轻化管理、身体健康管理,为爱美人士实现视龄、体龄、心龄“三位一体”的完美蜕变。
    聚泰生物高科技仪器引自国外, 均通过欧盟CE认证及FDA等权威资质认证。聚泰生物技术团队,专注各类肌肤问题。
    公司拥有操作,以完善的培训机制、先进的管理体系,确保专业服务质量,打造品牌工匠精神,用挚诚之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未来,聚泰生物科技将以【让天下女人无斑】为初心,树立行业标杆,实现与全国各大连锁品牌合作的目标,为爱美人士提供极致的完美蜕变。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22/1/1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