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诚宜美发店

经营品牌:丝域养发是全国养发行业的头部企业全国有2000多家连锁店150多万会员我店位于高新区盛邦街乐颂居小区门口。公司招美发师男女不限带岗前培训公司的价值观是:自信悦享创新。企业愿景:头发健康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提供防脱滋养健发黑发祛屑舒缓丰盈控油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年终奖社保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岗前培训

 丝域养发是全国养发行业的头部企业,全国有2000多家连锁店,150多万会员,我店位于高新区盛邦街乐颂居小区门口。公司招美发师,男女不限,带岗前培训,公司的价值观是:自信、悦享、创新。企业愿景:头发健康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提供防脱滋养、健发黑发、祛屑舒缓,丰盈控油等一系列解决方案。
        公司对岗位要求是,终身学习,有服务意识,公司提供终身培训,待遇丰厚,包括基本本资,各种提成,
       加入丝域,与我们一起成长,与头部企业一起成长,成就自我,成就企业。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发养发/美甲/纹绣

成立日期:2023/1/29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