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金伟医疗美容

田金伟专业美容机构成立于2010年,位于驻马店市乐山路与文化路交叉口路东大有国际七楼,这是一家经过了驻马店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一家正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以专业技术立足整形美容市场,集高端整形外科、激光美容、瘦身塑型、微整形及保养护理于一体,一直秉承“以技术为中心、以满意为宗旨、以效果为目标”,凭借精湛的技术、高科技的设备和贴心的服务让广大的求美者实现了梦想。该美容机构拥有标准化流程全净化手术室、观察室、消毒供应室、化验室、纹绣室、高端等候区等,为每位顾客都提供一对一的面诊服务,坚持为顾客提供标准化、特色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温馨与尊贵式服务。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紧致提升,抗衰抗初老、玻尿酸抗皱。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医疗整形/轻医美

成立日期:2021/12/7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河南驻马店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