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雕(陕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艺雕脂雕溶脂塑型减法抗衰
岗前培训

艺雕生物企业背景
一.项目起源
“艺雕”项目于2014年创立于北京国贸。
项目创始人赵女士曾多次远赴英国、爱尔兰、韩国、法国等地多次考察交流和学习,并获得先进生物技术和原创理念。
项目经过8年临床探索在国内美容美体抗衰行业获得业界专业人士高度认可,并励志成为国际具有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二.项目理念
打造行业最具生命力品牌。
为爱美人士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追求卓越品质,创造民族品牌。
三.项目团队
“艺术雕塑”是我们的原创,其内涵是培养一批具有人体艺术欣赏素质和艺术塑造能力的“艺术雕塑师”
把每个顾客作为我们的“艺术模特”,以人体艺术审美标准为依据。
四.艺雕市场
项目从2014年开始到2019年,重点分布在北京市,深圳市,中山市,佛山市,大连市,宁波市,太原市,杭州市等等……
一.项目定位是什么?
“艺术雕塑”不仅提高了求美者个体的附加值,更提升了整个行业的高度和品味。所谓“艺术雕塑”是指采用艺术的眼光、艺术的标准和精艺的手法,通过有效的产品使人体快速恢复或达到预想的塑形效果。   
二.我们的项目特色有哪些?
一:高科技纳米技术提炼分子结构产品,易被人体吸收,适应于任何人群;
二:科学,便捷操作,无恢复期,无需破皮(高效解决了爱美人士对美的追求,同时帮助大部分客户规避不愿接受带有疼痛感,或抽脂的风险性客户更是首选项目)
三:快速有效,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呈现,结合人体雕塑理论,以线条流畅为美感,以比例协调为标准,想瘦哪里就瘦哪里;
四:是有文化支撑的。近年来我们将人体艺术和更深层次的中国传统文化引入到我们的工作之中,用文化艺术理论提升行业品味,用文化艺术的魅力吸引感染和熏陶更多追求美的人。经过多年临床与实践,成功研制一款以活性植物提炼的为主要成分的外用产品——。也称之为“透皮溶脂—艺术雕塑”。
  五:项目最大的优势在于独特的透吸性,精准性、有效性和安全性,只需将产品轻轻涂抹在指定部位,用手的技法轻轻触及脂肪,形体即会发生改变。
1.安全性:产品是纯中药萃取,无任何添加剂,无副作用。
2.有效性: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无需等待。
3.持久性:祛除多年囤积的脂肪,无反弹之说。
4.精准性:小局部打造,哪里有需要就改善哪里,只去掉多余的部分,针对性很强,全年保养塑形,可循序渐进全身打造。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专业线厂家

成立日期:2022/3/15

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10-49人

所在地区:陕西西安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