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合生海莱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

分红年终奖公积金旅游健康体检购买商业险社保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集团公司中创美业,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涉足美业及大健康领域的先行者。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和服务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经营管理营运商,是严谨优选商品的践行者、健康美丽生活的倡导者,在项目理念、经验、流程、内容等方面均具有领先优势。

2021年公司重磅推出合生海莱品牌,致力于推动肠道菌群这一前沿科学技术。上市一年以来合生海莱迅速在全国六大省市全面普及,给无数有健康问题的用户带来了希望,好评无数。合生海莱结合大健康和互联网信息技术,致力于打造科学化,数据化,平台化的互联网大健康产业,势必给中创带来全新的行业优势!

公司一直坚持把爱传递给用户为宗旨,处处体现公平,人人都有保障,时时满怀责任。公司目前正在全方位打通上中下游供应链和服务系统,同时全面结合互联网、新媒体技术,目标给更多的用户带来爱和健康,旨在为成为中国大健康及美业的标杆企业及全人类健康而不懈努力!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2/1/18

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50-199人

所在地区:北京朝阳区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