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医美导医(对内)
更新于
职位类别:前台/导医
工作地区:四川成都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医美导医(对内)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说明:
1、结合医院及科室服务流程和服务要求,切实做到微笑服务、礼貌待人,为顾客提供主动、热情、及时的导诊服务。
2、熟悉本科室医生的基本情况,各类产品的特性,了解基本价格信息,实时掌握科室发展动态。
3、热情主动引导顾客就诊,耐心解答顾客的询问,并做好接待、登记及快速分诊工作。
4、负责顾客相关资料的录入、查询、维护及档案的管理。
5、安排就诊顾客的治疗顺序,协调好新老客的就诊时间,做好顾客接待和交接。
6、关注等待顾客的服务需求,主动与顾客进行互动,及时反馈就诊时间。
7、负责科室新老顾客拍照及皮肤检测,并及时准确上传。
8、负责科室新老顾客预约信息录入系统,回访并确认次日预约顾客信息,做好每日就诊量统计。
9、整理当日的治疗病历,准备次日科室复诊顾客病历,准备新诊顾客标准病历档案。
职位要求:
1、热情、积极,形象气质佳;
2、普通话标准,反应机敏灵活、思路清晰;
3、良好的沟通应变能力和服务意识,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医美导医(对内)”的信息由成都臻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医美导医(对内)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