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面议 应聘 美养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学员/学徒
工作地区:浙江杭州
招聘人数:4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毕业生
年龄要求:40以下
美养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公司文化:和合共生,止于至善!
                  以人为本,以德为先,培养健康管理专家的摇篮!
公司特色:将芳疗和中医理论相结合,为顾客量身定制专属美养美肌方案
工作内容:
1、店长根据面诊,推荐适合顾客的面部护理方案,调理师按照服务流程对顾客进行一对一的面部护理服务(清洁、祛痘、晒后修复、净化排毒)
2、店长根据九型体质,背诊等为顾客搭建整体调理方案,调理师按照服务流程和项目操作方法对顾客进行一对一的身体调理服务(中医推拿,淋巴排毒,脏腑精调、艾灸)
3、推荐顾客适合的护肤品、保健品等居家产品,让顾客在家里继续能够维持健康状态(公司提供直播服务,辅助门店销售)

转正后:底薪+手工提成(31-82不等/项)+销售提成;综合月薪5000元~******元。
 福利:
五险一金+“十三薪”+包住
 发展空间
调理师——技术组长——店长——店面合伙人
13年的连锁店,13年的店长,邀请有梦想的你,一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职位标签

不需要工作经验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公司产品福利分红/合伙人美养师浙江杭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浙江杭州招聘美养师”的信息由岚朵拉美养美肌芳疗中心发布,如果您想找浙江杭州美养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岚朵拉美养美肌芳疗中心

所在地区:浙江杭州

员工人数:10-49人

成立日期:2023-08-16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