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沐楠汇医疗美容所有限公司

年终奖社保带薪年假岗前培训

始于1996年。 历经28年的积淀和蜕变,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人力资源中心、教育中心、客服中心、行政中心、营销中心、财务中心、信息化中心等七大中心为一体的规模化集团,下辖生美、医美、双美、教育、时尚六大事业部。
       拥有红妆美业、红妆学校、红妆尚整形、瑞韩整形、红洋坊美业、悦妈荟产后修复、颜值医美、红范儿时尚传媒、红妆双美、PS光电皮肤管理等十大品牌,统领20多家高端优雅红妆会所,1所专注美业英才教育的红妆学校、4家医美连锁红妆尚整形、1家通过国际JCI认证的大型医美旗舰瑞韩整形医院、20多家时尚美容连锁红洋坊、3家医疗级产后修复中心悦妈荟、3家高端定制渠道颜值国际及10余家合作医美机构、1家专注品质生活方式的红范儿时尚传媒、11家一站式双美综合体红妆双美、5家光电P-skin智能美肤、形成18家直营医美连锁和80多家直营会所连锁机构。完善的产业链条和强劲的发展根基,成就了中国美业领航企业之一的地位,成为了海南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的领军企业,业务遍布海南全省,市场占有率70%,海南美业绝对龙头。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4/3/16

员工人数:1000人以上

所在地区:海南海口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