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慢舍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岗前培训

【慢慢投资公司】
主要投资和直营实体门店,行业覆盖养生馆、美容院、健身、亲子乐园、电影院、游戏馆、食品工厂等,门店超过100家+

【慢慢生活馆介绍】
深圳zui多直营门店的连锁养生品牌,门店数量超过50家,遍布深圳各区,并持续拓店中。

慢慢生活馆致力于为都市上班族白领打造“慢生活艺术”,通过疗愈级的精油及专业娴熟的手法,提供专业的健康SPA服务,让都市人可以从快节奏生活中放缓脚步,慢慢生活。

【获得荣誉】
2021-2022年度,连续两年荣获美团点评休闲娱乐板块【全国十大人气品牌】。
(2021年全国仅有三家按摩品牌上榜,深圳仅此一家。慢慢生活馆是唯一连续2年上榜的按摩品牌)

2019年-2024年度,多店连续4年荣获美团休闲娱乐板【金牌门店销量榜】大众点评【金牌门店销量榜】
(需达到区域门店交易成功率、顾客满意度、销量热度等综合能力前10%才可获得)

2022年-2023年度,连续两年荣获有赞颁发的【美业十大引领者】和【年度行业先锋】

2021年度,荣获口碑和饿了么颁发的【本地生活人气商户】

【团队文化和优势】
超强管理团队:高浓度的互联网基因和能力
-前知名互联网企业VP,公司曾融资10亿+,荣获福布斯创新企业家的连续成功创业者
-拥有20年连锁门店管理经验,管理超3000人的实战者
-花过数亿的市场预算,负责门店超百家的运营者
-拓店超50家,一年内助力传统企业获客增长100%的拓展者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
公司基本信息

公司类型:美容院/会所/养生馆

成立日期:2024/3/22

员工人数:200-499人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

给我们留言
企业新闻
  • 暂无企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