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先生

42岁,男,已婚,中专,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 户口:广东肇庆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广西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20000元以上

其他要求: 从事美容专业线十五年,要有所收获,必然专业。要有所成就,必然质效,要有所普及,必然策略。要有所成功,必然坚持!美容行业从基础护理到现在的医美类型项目以及模式的风行,经过一个有一个的历程,新营销,新零售,专业线也必然顺应时势,才能创造新的辉煌!牢牢抓住终端,了解终端,适应终端,是未来专业线公司的出路。十四年的专业线经验告诉自己,变则通,不变则淘汰!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9 - 2021.10 广州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3年1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经理

系统自己品牌运营,团队组建,市场开发,维护等
2014.4 - 2018.8 香港四环康源美容集团 (4年4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策划与运营,市场建设与维护,团队建设与管理。
2010.5 - 2014.1 广州和谐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8个月)

职位:市场总监

代理商和美容院的开发与维护,团队建设和管理,会议执行与策划,维护公司声誉,传播品牌文化,创造品牌效应!
2008.3 - 2010.4 广州微思赫有限公司 (2年1个月)

职位:招商经理

  无影刀项目空白市场的招商与原有代理商终端开发,团队的建设,监督与协助市场任务的完成,方案的大致策划,招商会议的协助完成等等
2005.6 - 2008.3 广州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销售市场类-销售经理

市场的销售与维护
2003.8 - 2005.6 澳门艺天企业 (1年10个月)

职位:销售市场类-销售代表

维护好渠道稳定的销售与客情关系 了解市场信息变化,反馈信息帮助公司适时调整销售战略
2000.10 - 2003.6 长沙市维斯浪美容美发中心 (2年8个月)

职位:美发发型类-美发师

发型形象设计
1999.5 - 2000.7 中山昌盛五金有限公司 (1年2个月)

职位:生产管理类-助理/文员

负责送货与日常电气维护
教育经历
1997.9 - 1999.5 广西梧州机电学校

专业:自动化| 学历:中专

培训经历
2008.10 - 2009.1

培训机构:广州聚成文化传播公司|培训课程:销售管理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熟练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其他

行业技能: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活动策划、渠道开发、会议组织、招商会操作、品牌运作、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拓展、市场策划、活动策划、渠道开发

技能描述: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适应力。在当今充满竞争的社会里,一直坚信“认真做事,诚信做人”的原则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品牌经理/总监大区经理

1.良好的服务型经济服务意识(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2.压力就是动力(把自己变成弹簧) 3.我和企业是合作关系,而不是我为企业打工 4.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兄弟齐心齐力断金) 5.坚信成功无它 ,用心而已的事业观  6.一个企业不仅需要品牌特色,而且还需要公司文化,而文化就是来自公司历史。 7,营销深处才是文化 8,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是不付出就一定没有回报 9,从传统品牌的开发到项目方面发展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