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先生

51岁,男,已婚,中专,24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江西南昌 | 户口:江西抚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品牌总监/操盘手 营运总监

意向地区:江西南昌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 从事化妆品行业近二十多年了,经历不同岗位的磨练而成就现在的我。不仅在市场开发及网络建设、品牌管理、维护等具较强能力,在美容院的整店店务系统管理、及终端客户管理富有很好的实战经验(如何持续提高到店率、消耗及现金业绩)。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8.8 - 2020.6 江西锦欣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品牌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品牌运营管理
2016.10 - 2018.2 南昌康妍贸易有限公司 (1年4个月)

职位: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负责公司整体运营管理工作
2013.11 - 2015.7 南昌博美贸易有限公司 (1年8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公司规模:10-49人

负责公司整体营运工作
2010.9 - 2013.10 荷田神彩 (3年1个月)

职位:瑞特莲恩品牌经理、独立分公司总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2008.11 - 2010.6 浙江宁波孙氏美容 (1年7个月)

职位:经理

负责下面4个店的日常营运管理,培训,促销案,产品等工作.........
2007.10 - 2008.11 上海衡之美 (1年1个月)

职位:浙江大区

负责全省品牌战略定位,目标计划制订和执行......
2006.10 - 2007.10 安婕妤贵州都匀中心店 (1年)

职位:店长

美容院日常管理,招聘培训,顾客管理,促销案制订等工作及执行
2004.12 - 2006.10 贵州美丽来化妆品公司 (1年10个月)

职位:安婕妤.菲莎妮丝总监

品牌运做及管理和团队管理........
1999.10 - 2004.12 上海今生有约公司 (5年2个月)

职位:业务,业务主管,销售经理,市场总监

市场开发,渠道的建立和维护及营运目标计划的制订,评估和执行.
培训经历
2018.5 -现在

培训机构:华象企业-777传媒|培训课程:计划王管理

1988.9 - 1991.7

培训机构:江西抚州技工学校|培训课程:市场营销

语言能力

吴语(上海话) 良好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策划、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售后管理、市场策划

技能描述:精通美容美发企业的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以及品牌市场运作和组织;美容院店务系统--星级美容院自动运转系统

自我评价
营运总监执行能力强诚信正直沉稳内敛品牌总监

从事化妆品行业十几年了,经历不同岗位的磨练而成就现在的我。不仅在市场开发"运营目标计划及管理及网络建设、品牌管理、维护等具较强能力,在美容院的店务管理形成一套“美容院自动运转系统”、及终端客户富有很好的执行落地的实战经验。(最大个人优势:客勤和大客户管理)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