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生

57岁,男,保密,大学本科,2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黑龙江哈尔滨 | 户口:黑龙江哈尔滨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裁/总经理/CEO 副总裁/副总经理 分公司/代表处负责人

意向地区:广东 北京 浙江 上海 福建厦门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5000~19999元

其他要求:要求提供住宿; 本人综合能力极强,敬业精神佳,对美容养生及化妆品市场有准确的判断力和执行力,对公司组建,运营,品牌推广,经营管理 ,整店输出,营销,一切运营模式有全方位的综合管理拓展能力。真诚期待有发展的平台和伯乐共创辉煌。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6.3 - 2018.12 深圳东方美国际美容连锁 (2年9个月)

职位:总经理

负责中国区市场运营管理
2013.3 - 2015.11 广州意大利中国事业发展部 (2年8个月)

职位:总经理

负责公司中国区运营管理
2010.2 - 2013.1 广东温碧泉化妆品 (2年11个月)

职位:执行总经理

负责市场运营
2006.3 - 2009.12 香港易康美容国际连锁机构 (3年9个月)

职位:总经理

负责公司整体运营管理
2004.3 - 2005.10 上海法国曼恩琳化妆品公司 (1年7个月)

职位:营销总监

市场运营
教育经历
1986.9 - 1989.7 黑龙江大学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1998.3 - 1998.11

培训机构:黑龙江社会科学院|培训课程:国际贸易,入关总协定等 |获得证书:结业证书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技能证书

技能描述:公司组建创立,整体经营管理,品牌运营,市场推广,整合营销,等全面公司市场有准确的判断及非凡才能,这里不能细微介绍,希望有实力公司及企业真诚相邀,我期待伯乐,愿与您共同打造美丽朝阳产业。友情提示,直接期待与公司负责人或法人对接,请预先信息联系,谢谢理解。电话15872865666周生

自我评价
工作狂睿智高雅超凡脱俗

本人具备多领域资深职业经理人综合能力和资质,曾服务四星酒店任常务副总,日资,韩资,及多家公司日化 美容国际连锁机构任职总经理,对品 牌建设,市场营销,渠道管理,公司 运营等有独到的超前实际掌控能力, 二十年公司管理市场运营经验,真诚 寻求一家有实力的企业作为事业的发 展平台合作,这里 不能详细说 明,简历就是简历-不等于能力。合作 的基础就是我们双方需求点的平衡。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