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生

34岁,男,未婚,大专,16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陕西西安 | 户口:陕西西安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经理 品牌总监/操盘手

意向地区:陕西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9.8 -现在 西安美人有约门诊部

职位:运营经理

团队管理建设,指定目标完成,客户开发维护等
2013.8 - 2019.7 陕西诚德瑞商贸有限公司 (5年11个月)

职位:副总 |公司规模:50-199人

日化:电商,渠道,商超,运作开发以及维护;
专业线:售后管理活动会议策划等
2013.7 - 2013.10 西安左尚商贸有限公司 (3个月)

职位:副总 |公司规模:50-199人

公司全盘运作包括培训策划会议等等,光电终端体验卡运作陕西第一人,工作成绩,第一月会议营销帮助公司开拓新店80加左右,项目引进2个,光电合作店面100余家,体验卡单场会议销售千余张,业绩利润百余万
2011.3 - 2013.5 西安全程美容美体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项目经理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项目品牌运作、研发、策划、培训、实施、拓展、维护、团队建设、会议销售策划等,完成公司所给指标;工作业绩: 开拓单店单品牌单项目一次性15万,接手项目业绩连续3个月成3--5倍递增,会议操作成功打破历史记录等。
2009.1 - 2011.3 陕西景元商贸公司 (2年2个月)

职位:销售总监 |公司规模:50-199人

公司所属品牌的销售开拓运作,方案策划,培训管理,团队维护建设售后工作等。完成市场部指标;工作业绩,在职期开拓单店单品牌加盟60万,加盟A店30余家,加盟BC类店百余家。
教育经历
2006.9 - 2008.12 师范学院

专业:中文| 学历:大专

语言能力

外语:英语 一般

技能证书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面诊、手诊

自我评价
市场总监/经理品牌总监/操盘手

本人性格开朗,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真诚,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开朗乐观上进心强,善于学习能不断进步自己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未来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的进步自己的工作能力,与公司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