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小姐

38岁,女,未婚,中专,18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 户口:湖南益阳 | 汉族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兼职均可

意向岗位:销售总监/经理 区域经理/主管 美容院院长/店长

意向地区:湖南长沙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其他要求: 十年以上资深店长,美容顾问导师,深谙深圳美容业态,擅长激活客源,可助力企业在短期内确立市场营销战略,形成可持续经营的销售模式。 擅长美容店销售业绩盘活,VIP大客户管理,员工美容技能系统提升,中医疗法手法传授,擅长团队管理提升组织效能; 工作专注、专业。讲求计划性和策略推进。真诚度高,有丰富的创造力;多年的工作经验及专业与销售能力擅长带领团队并提升她们的个人能力;一起为公司创造最好效益。 专兼职助力美容店管理及美容技巧传授,有精准的客户分析能力分析的客户数据精准度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欢迎联系,希望我的服务可以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4.1 - 2020.6 海岸城美容科技SPA养生馆 (6年5个月)

职位:经理与老师 |公司规模:500-999人

全面负责店面营销工作,包括年,季及月度营销计划的制定策划及执行;
负责重点及核心客户的拓客计划及执行;
负责店面技术及营销课程的培训及考核工作;
负责员工日常工作行为的督导及沟通管理;
负责重点客户及疑难杂症客户的理疗.
月均业绩30万创造该店开业来最好业绩
2007.10 - 2013.8 深圳市浸美堂美容有限公司 (5年10个月)

职位:运营经理 |公司规模:50-199人

1、负责公司产品销售管理,产品线及价格管理、产品销售渠道开发、月度及季度年度销售计划执行;
2、负责产品客户开发及管理,新客户开发及老客户维护;
3、负责员工团队管理及员工销售技能培训。
工作业绩:年度销售额两百万以上,客户数量连年增长
1999.6 - 2007.2 深圳市俏佳人美容院 (7年8个月)

职位:美容师、店长 |公司规模:10人以下

负责公司客户产品销售管理,组建营销团队达成销售业绩;
工作业绩:能持续达成业绩销售任务,创新营销、客户数量增长快、客户对产品及公司信赖度高。
教育经历
1996.9 - 1999.3 长沙洁雅美容学院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15.4 - 2017.7

培训机构:广州|培训课程:管理与营销培训

培训描述: 系统全店接代12节店对于美容院的服务细节,接待,销售,客情,售后及客户到店提高服务质量有很大的帮助。还有销售全培训,对与公司与个人的营销有帮助,此系统可以让客户对店铺形象与认可很有帮助!同时因工作经验擅长员工专业培训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良好

技能证书

资质证书:北京国民东方医学科学院广东分院高级理疗师

行业技能:中医养生、经络学、拔罐、刮痧面诊胸部亚健康诊断穴位诊断培训能力、店务管理、活动策划、渠道开发、手诊、面诊、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活动策划、渠道开发、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活动策划、渠道开发、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活动策划、渠道开发、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活动策划、渠道开发、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活动策划、渠道开发、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活动策划、渠道开发、品牌运作、培训能力、店务管理、活动策划、渠道开发

技能描述:对科技美容如身体面部诊疗和美容实施手法娴熟。可进行美容手法及理论教学。
1.胸部亚健康理疗诊断,手诊面诊,中医诊断及舌诊.
2.中医经络手法按摩,中医穴位调理.药膳等

自我评价
秀外慧中睿智高雅知性有才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

执行力强,专业力强,熟悉科技仪器,身体面部专业强能力强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