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先生

50岁,男,大学本科,27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总经理 营运总监

意向地区:广东广州

最快到职:1周以内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对现有工作还算满意,如有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可以考虑。(到岗时间另议)

工作经历
2021.1 -现在 大健康产业特医健疗推广

职位:运营商

为响应国务院2030全民健康规划,更好的服务大众,推进全体国民健康体质。广纳事业合作伙伴联合推广(特医食品)“小分子活性肽”,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携手共建大健康产业!
2018.3 - 2020.12 广东辰田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年9个月)

职位:品牌总经理

品牌全国整体运营。搭建渠道,搭建团队,品牌发展整体策划实施。产品立项开发。整体业绩经营指标实现!
2014.1 - 2018.1 广州以晨国际美容集团 (4年)

职位:运营总监

1.经营目标的实现。2.营销规划设计与开展。3.组织架构设计与管理,团队打造。4.渠道开发与管理。5.营销活动策划执行与推进。
2007.6 - 2013.12 广州樊文花化妆品有限公司 (6年6个月)

职位:运营总监

全国市场运营管理。1.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经营目标。2.参与并执行各指标推进与实施。3.组织开发并完善渠道及网点管理建设。4.团队搭建与教育培训。5.参与品类品项立项与开发。
2003.3 - 2007.5 索芙特日化股份有限公司 (4年2个月)

职位:华南营销中心总监

1.完成公司下达的经营目标任务。
2.开发搭建合作网络与维护。
3.团队组建与运营管理。
4.营销活动策划执行,监督与维护
1999.6 - 2002.12 小护士化妆品有限公司 (3年6个月)

职位:福建分公司经理

1.省内KA平台合作开发与维护。
2.分公司经营管理与运营。
3.团队组建与管理。
4.完成公司目标与业绩达成。
5.各类促销活动实施方案与监督。
教育经历
1990.9 - 1994.7 辽宁省师范大学

专业:教育学| 学历:大学本科

培训经历
2007.11 - 2009.12

培训机构:深圳采纳顾问管理学院|培训课程:职业经理人研修课程

培训描述: 培训时间 培训机构 培训内容 相关证书
2007-2008 深圳采纳顾问管理学院 营销管理 结业证
2008-2009 上海“行动成功”教育学院 职业经理人系统教育
2012-2013 国家2级营销师资格认证 资格证

语言能力

粤语(广州话) 良好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核心能力及专长综述(最具优势和形成专长的才干或专业工作技能、知识和职业素养)
个性特征素质:1、强烈事业心、责任心2、性格开朗,善于交往3、自信,理智4、坚韧性、竟争性5、公正公平
专业技能素质:1、市场诊断及归纳2、计划制定及监控3、代理商指导管理4、客户关系维护5、销售项目策划
专业综合能力素质:1、归纳能力2、决策力、执行力3、谈判能力3、捕捉重要信息能力4、随机应变能力5、学习能力
团队管理素质:1、 影响力2、激励力3、沟通力4、培养人才力

你需要的并不是从事过相关工作的那段过往经历,而是在那段经历中学会的正确应对工作的能力,否则经历有什么意义?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