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姐

28岁,女,中专,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深圳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培训讲师 美容院院长/店长 仪器/光电操作师

意向地区:上海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面议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17.10 -现在 香港修身堂美容养生会所

职位:店长

1、为顾客提供面部护理,身体营销方案设计; 2、客情关系:辅助新客户开发,负责老客户维护及后续消费; 3、美容师专业技能培训以及考核:4.建立人才素质管理,育人留人为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5.负责门店营销总体业绩。
2015.5 - 2017.9 面子科技美肤皮肤管理中心 (2年4个月)

职位:培训讲师

1、主要负责门店市场信息的收集与反馈,公司产品知识、美容手法的培训;
2、制订完善公司培训计划及方案,为客户制订美容院运作方案及员工队伍的培养,以及提供美容咨询,协助美容主讲者推广美容活动等相关工作;
3、参与大型促销活动主持及组织策划,具有大型推广活动或演示会经验,具备优秀的演讲能力和授课能力,书面表达能力强,能编写教材、设计课程,有一定的市场销售策划能力。
2012.9 - 2015.4 真爱女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年7个月)

职位:售后经理

1.精通店务管理十六大系统,擅长公众演说,负责对部门的员工培训。
2.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临时任务。
3.协助店长完善公司制度、落实执行公司制度。
4.定期对公司的滞销商品和项目提出促销计划。
5.制定部门的周、月计划~并带队完成周、月计划制定任务量,按时收回款。
6.喜欢舞台热爱培训,愿能与贵公司携手共赢!感恩!
语言能力

国语(普通话) 精通

自我评价
性格活泼,乐于接触新事物,对于设定目标能够积极思考达成方法并实践。有美业8年工作经验,热爱美业,当做自己一辈子所奋斗的事业,希望能够通过在岗位上输出价值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职场竞争力,成为一个优秀的职场人。
职业风采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