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先生

34岁,男,大专,11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地:广东广州

求职意向

求职类型:全职

意向岗位:市场总监 区域总监 品牌总监/经理

意向地区:广州天河区

最快到职:随时

待遇要求:10000~14999元

求职状态:我目前正在求职,可立即上岗

工作经历
2023.12 - 2024.4 广州中科大健康集团 (4个月)

职位:总经理

1. 战略规划: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和年度经营计划,确保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

2. 业务运营:监督日常的业务运作,确保各项业务流程高效运转,并达成既定的业绩目标。

3. 团队管理:负责管理下属团队,包括人员招聘、培训、绩效评估和职业发展规划,打造高效的工作团队。

4. 市场开拓:研究市场趋势,制定市场拓展策略,推动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市场占有率提升。

5. 客户关系: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理解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6. 财务管理:参与公司的预算制定和财务监控,确保公司财务健康稳定。

7. 风险控制:识别和评估潜在的业务风险,制定相应的风险控制措施和应急预案。

8. 合规监督:确保公司的业务活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

9. 跨部门协作:与公司其他部门协同工作,确保公司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利用。

10. 项目管理:负责或参与重大项目的策划和执行,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并达到预期效果。
2013.9 - 2023.12 广州逾越集团 (10年3个月)

职位:销售总监

1. 制定和实施销售策略:

2. 管理和领导销售团队:

3. 与客户建立和维护关系:

4. 监控销售绩效:

5. 参与产品定价和促销活动:

6. 协调与其他部门的合作:

7. 处理销售问题:
教育经历
2009.9 - 2013.7 华南师范大学

专业:市场营销| 学历:大专

培训经历
2022.4 - 2024.4

培训机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培训课程:ENBA

自我评价
有很强的责任心,勇于挑战,团队管理,业绩管理,绩效管理,
联系方式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