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8种逼单法、8套逼单术

2018.04.02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师如何逼单,迅速成交,跟大家分享8种逼单法、8套逼单术,美容师必看!

10314942989281066.jpg

美容师如何逼单,迅速成交,跟大家分享8种逼单法、8套逼单术,美容师必看!

促使顾客下决心的8个方法

1.集中其中一个点(产品、服务、价格、效果等)突破;

2.排除掉顾客不喜欢的产品;

3.二选一,当顾客对好几款产品都有兴趣,但只需购买一个时,这时美容师应促成顾客购买对其中任意两款产品

4.动作诉求,当顾客犹豫不决时,可以通过让顾客亲自触摸、操作演示机来促进顾客下决心购买;

5.感性诉求,使用感人的语言可以促进顾客下决心购买,例“您的老公一定会喜欢它”等话语。

6.打动随同人员;

7.充分利用促销礼品或特价活动;

8.给顾客记录欲购产品的清单。

美容师逼单最好的八种技巧

1、例举法促单:

我认识的一位大姐也和您一样皮肤很粗糙,头发…,现在使用这款产品后效果很好。阿姨,您使用后效果肯定好。

2、优惠政策的使用:

除了…优惠,今天还有哪些优惠…

3、设想法促单:

如果您使用我们的产品后,皮肤好了,精神好了,身体好了,人更自信了,家庭更幸福了,您会更感谢我们的!

4、现场造势法:

今天现场定货的都可以在现场优惠300元,还可以参加抽奖中大奖活动,您看多好!

5、巩固促单法:

您看我们还有现场的专家,从总部特意请来的,我带您咨询一下,机会很难得呀!

6、默认促单:

假定准顾客已决定购买,而不去征询顾客的意见。

话术:请问您是刷卡还是现金?请问您的家庭住址和电话是…?

7、二择一促单:

这种方法让准顾客在“要么这样,要么那样”这两个正面的回答中选择,而不是说出否定的答案,这是非常有效的。

话术:“您看是是要做面部护理呢还是身体护理呢?”

8、紧逼式促单:

“您到底还犹豫什么,赶紧做出正确的选择,时间很紧张了!”

想要真正推销成功,美容师只有真正的了解顾客的内心所需,站在顾客的角度看产品,你才会得到结果,只有成功的结果。

1、别急着推销你的项目你的会员卡,我来做美容是为了放松,不是跟你斗智斗勇来了。

2、我知道你已经压力很大,但我也很敏感,能感觉到你的情绪,请别传给我负面情绪。

3、被你记住姓名我很开心,时间久了也希望知道你是谁。

4、养生上的问题我虽然不如你懂,但你也不比为了钱而说谎,任何的语言都比不过效果。

5、不要太精分,我只是暂时不想买,就不能和我多说说话吗?

6、来你这做客,朋友可以不接,但不能不送啊~

7、下次我会来,但你别老是发短信。

8、如果偶尔一点的意外惊喜,哪怕是一个卤鸡蛋,我也会感动你记得我。


相关阅读 美容师 逼单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