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学会这些逼单决招,年底冲业绩不再困难!

2019.12.25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想要完成当月销售指标,想要月收入上万,美容师就要敢于逼单、会逼单。逼单,是整个销售过程的重点工作,学会逼单技巧,下一个业绩冠军说不定就是你了!

►我怕没时间来

当顾客以“没时间”为借口时,美容师应站在顾客的角度讨论问题,与顾客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美容师可以回复:“您一般什么时间有空,可以提前打个电话,我们这边为您预留房间和美容师。”
“您这么忙,一定是成功人士吧,忙工作的同时更要爱护自己啊!尤其是女人一定要多心疼自己,毕竟美丽才是女人一生最重要的事业。”
“这个优惠活动截止到今天就过期了,如果您实在想要,也可以先交一部分定金,我这边为您保留名额!”
“这么优惠的活动,您要是错过真的很可惜了。”
虽然最终的决定权掌握在顾客手中,但一些成功的销售案例中的各项决定,都是由美容师和顾客共同决定的。


►我去别的店看看

作为新手美容师,一听到顾客说“我再去别的店看看”,几乎就对客户完全放弃了。
我曾遇到过一个业绩非常好的美容师,只是一句话,顾客立马回头购买了她的产品,并且成为该店的忠实用户。
美容师:“女士,这样好不好,如果您现在购买,我可以向店长申请一下多赠送您一个项目,可以吗?”
很多时候当顾客说想去别的店看看,大部分是由于顾客碍于面子,不会杀价,只要在紧要关头,适当以优惠留客,顾客绝对会购买。
但前提是,你需要分辨顾客是否已经明确拒绝,还只是有某些疑虑。
逼单可以让自己快速的知道顾客这边是否还有其他疑虑,只要打消顾客的顾虑,成交就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即使顾客拒绝,你也要坚信,今天拒绝了不等于明天还会拒绝,开始不买,过段时间回头购买的顾客也有很多。
顾客买东西,有时候就是买的一个服务,美容师的服务态度决定销售业绩!
销售没有模板,别人的经验之谈仅能参考,白猫黑猫抓到老鼠才是好猫!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