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博会动态 > 最新动态
CIBE美博会获评“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要贡献民营企业”!
出处:美博会 作者:未知
[导读]2020年11月2日,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工商联主办的2020年广州市民营企业大会暨“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东方厅如期举行。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获评“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要贡献民营企业”,中国国际美博会总裁蔡永忠受邀领取奖项。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为深入贯彻习大大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和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和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文件,支持帮助民营企业应对疫情渡过难关,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10095902621782213.jpg

就在2020年11月2日,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工商联主办的2020年广州市民营企业大会暨“民营企业服务周”启动仪式,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东方厅如期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营造更好环境、支持民企发展”作为会议主题,在接下来的11月2-6日,将举办民营企业服务周主题活动,进一步支持与帮助民营企业应对疫情,渡过难关,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10110925244745560.jpg

大会正式启动了新时代穗商培养工程项目,并对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广州市企业)、新时代穗上培养工程荣誉导师代表、抗疫表现优秀的民营企业及商协会、中小企业服务站等进行表彰,并邀请了相关企业家代表及经济学家上台进行分享。

10113974896542857.jpg

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获评“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要贡献民营企业”,中国国际美博会总裁蔡永忠受邀领取奖项。

10122055676346182.jpg

在改革开放的40多年以来,民营经济已经成为了国内发展所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面对2020年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尽管不少民营企业遭遇了新的挑战,但是一众企业家们仍然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并有效地促进着社会的复工复产。

当下,国内经济正处于新常态之下,换挡、转型、升级、创新已经成为众多民营企业亟需着手处理的重要课题。通过本次大会和主题活动周,一方面既对优秀企业进行表彰鼓励,另一方面也积极营造和改善营商环境,帮助更多民营企业积极解决发展中的各种困难,拓展服务领域,进一步促进民营企业的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