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7大活动建议,让你引爆国庆促销!

2019.09.1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陈皮 责任编辑:小丹

中秋过完了,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又要国庆了,美容院可以抓住国庆假期,做好拓客活动。下面给大家整理几个国庆促销活动方案给大家参考下。

中秋过完了,还有不到两个星期就又要国庆了,美业人真的都忙不过来呀。

再加上很多地方都已经逐渐入秋,天气也比较干燥。很多女性对于补水、晒后修复有很大的需求。美容院可以抓住国庆假期,做好拓客活动。

下面给大家整理几个国庆促销活动方案给大家参考下。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店铺情况,量力而行哦~

17350979349478860.png

No.1节后护养套餐

国庆黄金周很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经过旅途的亢奋后,人的情绪会随着消落不利于马上投入到工作中。

这时就可以推出以节前预定,节后消费形式的节后护养套餐。

另外,要以顾客的角度去设定套餐,套餐要灵活多变,要有一定的弹性空间,供顾客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项目。

例如:出游前提供的项目可以集中于外在容貌修护上,包括补水护理、面部护理、眼部护理、美白护理、美体护理等。

同时送上方便出门携带各种护肤品、化妆品试用装,用亲身体验来验证产品质量,以优质服务来达到营销目的。

旅游回来后可以给客人介绍舒缓身心的项目服务。

如:各种SPA护理疗程、金石能量养护项目(肩颈舒压疗程、内分泌调理疗程、全身淋巴排毒疗程、香薰减压调理疗程、背背部舒缓减压疗程…)等。

No.2“VIP女王”美容福利

很多白领女性都想让自己在这个假日里从疲惫的工作中解脱出来,给自己一次深入的放松。

店长可联合周边写字楼,将活动做到写字楼中,搞定公司高层,送该公司的员工一些国庆福利体验卡,做成精美的卡片配合小礼品送给公司员工。

可以找一些只提供上门服务的美甲美睫师合作,在10月假期期间,到店做服务享受55分成。具体的活动细节根据实际情况确定,不可照搬。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