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2020美容院母亲节活动方案集锦!

2020.05.11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五月份绝对是美容院黄金促销月,五一小长假美容院促销余温尚在,接下来,又迎来了最重要的母亲节。母亲节是美容院必须把握的促销契机。

15081989096481172.png


五月份绝对是美容院黄金促销月,五一小长假美容院促销余温尚在,接下来,又迎来了最重要的母亲节。

母亲节是美容院必须把握的促销契机。相比五一,母亲节的主题更加契合美容院的顾客群体,因为都是女性。

那么,对于美容院来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应该如何做好促销活动呢?

母亲节美容院活动主题:着重情感营销

与五一等随意休闲消费不一样,母亲节主要是感恩消费。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情感意识让消费者更注重精神层面的消费,在母亲节当天给母亲送一份礼物是表现感激的集中体现。

美容院在策划母亲节促销活动时,要将重点放在情感层面上。

母亲节活动内容

1.妈妈您辛苦了

在美容护肤方面,很多妈妈都不太会保养,把心都放在操持家务上,不舍得花钱装扮自己。适逢母亲节,美容院的促销主题可以选择“妈妈您辛苦啦”这样以情动人的促销主题。

在活动当日,母女俩相约一起到店里美容,妈妈等值免费,整体消费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或者是折扣等。针对不同年限的会员,会员的妈妈可以免费享受不同价值的护理

2.给妈妈一份惊喜

随着人们的健康意识和美容意识的增强,三八妇女节、母亲节等女性节日对于美容市场有很大拉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美容卡、健身卡作为送给母亲的礼物。

今年母亲节,美容院也可推出以美容卡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以“给妈妈惊喜”为主题,将美容的理念拓展到“心”的层面。

3.关爱母亲健康

针对中医美容院或者是拥有特色护理项目的美容院,可以考虑在母亲节的时候推出特色护理项目优惠体验活动,不仅关注女性面部肌肤的美丽,而且更是从生理角度出发关爱女性健康。

比如美容院可以推出“家用特色中草药泡脚包”、“肩颈疏通”、“肝胆保养”等美容项目,关注女性身体健康,提供实用的美容护理。

母亲节活动短信

1、母亲节就要到了,我亲手为您熬了一碗孝心汤:一颗感恩心,两枚开心果,三片健康丹,四副长寿剂,五株平安草,六味幸运散。祝母亲节愉快。

2、今天是母亲节,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祝愿最最伟大的母亲:永远健康,年轻美丽,快乐幸福,顺心如意。

3、世界上最动听的话,是母亲的关怀。世界上最美丽的容颜,是母亲的面容。当我们开心的时候,最想与母亲分享。当我们难过的时候,最想与母亲倾述。母亲节快到了,普丽缇莎美容院在这里,祝愿全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4、并不是只有母亲节,才去关爱母亲。三百六十五天,每一天都是母亲节。普丽缇莎美容院祝愿您的母亲身体健康,幸福永远。

5、她不是天上的云朵,不会随风而去。它不是海中的浪花,不会随波逐流。普丽缇莎美容院祝愿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

母亲节礼物推荐

礼物1 送美容套餐

美容,对于女人来说是家常便饭的事儿了。而能让女人变得更美就则美容院义不容辞的责任!

所以美容院不妨在2020年母亲节期间,为新老顾客定制相应的美容套餐,以感恩回馈、免费赠送或特价优惠等方式推出。

既体现出美容院的贴心服务,又达到了留客的效果,说不定还能吸引到更多的新顾客。

礼物2 送香水

高档的美容会所一般会在母亲节期间给顾客送去高档的香水,这确实是值得推崇的方法。因为到高档美容会所消费的群体,大多数都是贵妇级别的女人,这类客户群体比较追求生活品质。

而高档香水,则恰如其分的体现出她们尊贵的身份!所以,母亲节给顾客送高档香水是再好不过了!

礼物3 送鲜花、贺卡

传统美容院都喜欢在母亲节时给顾客送鲜花、送贺卡,当然这种做法也不失为过。一束美丽的康乃馨、一张写满祝福的精致贺卡,无不体现出浓浓的母亲节气息。

同时也象征美容院对顾客无微不至的关爱与真挚的祝福。这种温情的做法能感动你的顾客。

礼物4 送旅游券

经常到美容院消费的顾客都比较懂得享受生活,如果美容院能在母亲节期间为这些顾客送出旅游券,那么这将使顾客深深感受到她的存在感,会让人觉得美容院十分重视顾客,从而也会选择成为美容院的长期会员。

礼物5 送高档丝巾

如果美容院经济允许的话,不妨选择高档丝巾作为顾客的母亲节礼物,大品牌的丝巾才能带给顾客极度自信感,这也是有品位顾客最关注的。

总之,自信的女人是最美的。顾客高兴了,还有什么理由离开你呢!


相关阅读 母亲节 活动 节日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