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皮肤CT品牌百科

皮肤CT

皮肤CT

创建者:汇美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02.13

多种用途的镜头罩

可提供清晰洁净照片,利用侧面灯光镜罩以减少反光。

可提供客户对皮肤、头皮和头发状态的了解,通过不同放大比率(×12,×14,×40,×50,×100)无需更换镜头。

对于诊断头皮和头发表皮,用光学透镜(×400)和光导镜罩更为有效。

用极化过滤镜罩易于诊断毛细血管扩张和真皮层色素沉着。

 

 

通过软件进行客户管理

图像管理软件“Skinsys”,“Hairsys”和“Cosmanger”能够专业、系统的分析头发、皮肤状态等。

Skinsys:皮肤分析和客户管理软件。

Hairsys:头发分析和客户管理软件。

 

Skinsys 软件

通过皮肤诊断针对皮肤类型(干性,油性,中性,混合型)进行分析。

科学分析含水量,皮脂,曲度,胶原蛋白,毛孔和色素沉着。

根据图像分析结果提供病因,形成因素和管理的系统方法。

肌肤分析后整体护理的建议。

图像比较,分析和编辑。

客户,销售和建议治疗产品和项目的管理功能。

支持多个语言版本如韩语,英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日语,中文,土耳其语和葡萄牙语。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