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妍堂品牌百科

美妍堂

美妍堂

创建者:北京付氏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2.24

  岳阳市本草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天然保健食品与美容护肤品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美妍堂】一直秉承‘天然,绿色,安全,高效’的研发宗旨和经营理念,以现今国际最新植物萃取技术为技术基础,采取源自澳洲的珍惜植物,奇花异果和多种珍贵草本植物精华为主要原材料,并结合中国传统养生理念之精髓,全方位地改善各种肌肤问题和身体不适症状,满足各年龄各人群的护肤养生需求。

  产品优势:绿色天然 安全高效

  美妍堂运用先进超临界萃取技术,真空乳化技术,由于全过程不用有机溶剂,因此萃取物绝无残留的溶剂物质,从而防止了提取过程中对人体有害物的存在和对环境的污染,保证了产品品质的纯天然性。

  技术特色:以技术带动项目 以项目促进销售

  【美妍堂】系列产品

  1.自然面护篇

  2.芳香美体篇

  3.古艾香薰养生篇

  4.营养保健品篇

  5.原液抗衰篇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