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博生能品牌百科

博生能

博生能

创建者:武汉兆丰传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3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2.12.31

       肌肤修复专家“博生能”品牌,遵循“修-调-防-养-修”的循环护理理论,对健康皮肤和受损皮肤进行结构修复与环境修复,让皮肤始终保持健康状态。生态美容品牌“美斯”是业界首个以皮肤九度为调肤标准的品牌,通过九度契合因子作用于皮肤,使之恢复到原始健康的状态。

  经过几年发展,“博生能”品牌曾先后获得:“中国美容化妆品知名品牌二十强”、“中国美容业强势营销品牌”、“中国美容界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美容专业二十大知名品牌”、“中国最值得信赖的修复品牌”、“中国最值得信赖的二十大美容品牌”、“中国最受消费者欢迎的20大美容品牌”。 雅风公司也相继荣获“中国美容业教育培训创新时代奖”、“中国美容业强势营销企业”、“中国美容界美容文化传播卓越贡献企业”、“中国美容百强企业”等荣誉。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