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尹姬品牌百科

尹姬

创建者:四川省尊尚美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5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3.12.31

韩国尹姬:药用植物美容专家亚洲白领及上流社会女性专用品

创始于1967年,以「药用植物美容」著称于世,尹姬如药品般安全而高效的产品闻名韩国、誉享全球。在过去的四十多年中,专注为亚洲白领及上流社会女性提供卓越服务。

002年,尹姬品牌正式进入中国,近600个品种,几十个畅销项目,先后荣膺“中国美容业十大最佳品牌”、“十大最具创造力品牌”、“最具影响力品牌”、“十大领袖品牌”、“改革开放30年—中华美业十大品牌”等殊荣, 并成为央视上榜品牌,誉满大江南北。

目前已近600个品种,韩国巨星金贤珠,完美代言尹姬品牌. 品牌业绩每年保持30%以上的增长率,逐渐成为中国大型美容会所的首选品牌。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