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中科美塑品牌百科

中科美塑

创建者:福州/厦门恒丰伟业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3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2.19

品牌名称:中科美塑    MESO MASTER
品牌定义:

      通过韩国的美塑疗法将中国科学院生产的100%人源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定点、定层、定位、定量的导入皮肤所需层,通过促进皮肤内细胞的新生,从而根本上改善皮肤的老化问题,延缓皮肤衰老的基因抗衰项目。
作用机理:

      多种活性生长因子(EGF、BFGF等)―→ 通过美塑仪超微渗透 (定位、定层、定量)―→到中胚层(基地层-浅真皮层)高效吸收―→激活基底细胞的分裂,刺激胶原蛋白产生、修复受损弹力纤维―→达到美容/抗衰/修复等功效。
行业定位:基因细胞美容行业
技术支撑: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和其他生长因子类别;中科美塑配方及操作技术;
产品功能:抗衰、紧致、修复
品牌目标:基因抗衰美容行业第一品牌
品牌发展历程:
      1962年由美国科学家Cohen博士在人体中发现肌肤年轻的秘密——EGF(表皮细胞生长因子),并于1986年凭这一发现获得了世界科学的最高奖——诺贝尔医学和生理学奖。从此,全球展开了EGF的研发和生产热潮。
      1991年中国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及病毒研究所开始当时风靡全球的基因科技EGF的研究
      1992年此研究项目成为“八五国家重点科技攻关项目”
      1996年时任国家副主席的胡锦涛同志亲自题词:“尽快开发成功”
      (1997年获得国家一类生物制品证书、2001获药品GMP认证)
      1999年,EGF研究取得成果开始应用于医疗领域,进行烧烫伤及结膜的修复,同时EGF的研究成果被世界最具权威性的学术期刊美国《科学》杂志评为当年十大科学成就之首,被科学界誉为“美丽因子”,EGF面部涂抹产品开始应用于美容行业。但是由于产量低,价格非常昂贵,并且是从小白鼠的颌下腺提炼出来的,存在一定的过敏率。
      2002年,美国圣安东尼奥生物研究所陈棣博士加入,引进基因克隆技术,开始100%人源的EGF的研究。
      2005年优度生物创立“HD-III基因纯化复性系统”,100%人源的EGF研究成功开始产业化生产。
      2006引进韩国PhotoLight公司的美塑仪及先进的美塑技术,“中科美塑”品牌孕育而生。
“中科”即“中国科学院”的简称;“美塑”及“美塑疗法”的简称
品牌荣誉
      中科美塑引进韩国原装的美塑仪器,学习韩国最先进的美塑技术,打造“中科美塑”品牌,“中科美塑”品牌至市场推广以来,获得市场认可及广大客户一致好评同时2007年被MMCO国际美容产业认证协会评比为最具成长性品牌
      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品牌与防伪》维权单位
      国家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商品与质量”维权单位
      中国联合诚信盟员单位
品牌优势:
1.产品具有:
A:100%安全:
      (1)EGF活性成分为保持其活性,任何化工添加物均不可与其同时使用,所以100%无添加
      (2)中科美塑使用的是100%人源的EGF,与人体同源,所以无排异、过敏反应。
      (3)生产线获药品GMP认证,以生产药品的标准生产化妆品,保证产品的生产安全。
      (4)使用的是韩国的美塑仪器及操作方法,无痛、无创,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学习。
B:高渗透、高吸收:
      产品显效吸收是关键,使用的韩国美塑疗法,渗透率100%,吸收率95%上。
      EGF比细菌还小三百倍,普通涂抹吸收也可以达到40%-50%
C:从根本上改善皮肤老化问题:
      (1)核心成分EGF,通过解决皮肤内细胞新生来改善皮肤问题
      (2)真皮层、表皮层两层操作从根本上解决皮肤问题
D:高科技基因抗衰项目:
      (1):基因克隆复制技术:中国科学院以人体EGF为母本进行基因克隆复制、与人体同源安全、显效
      (2):HD-III基因纯化复性技术:优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有的基因技术、保证基因产品的纯度和活性
      (3):基因冻干保存技术:解决了活性成分在常温下保存的问题。
E:专业化一对一服务:
      (1):来自于美塑职业学院的流程化中科美塑操作标准;
      (2):一对一专业服务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