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蓝铜胜肽品牌百科

蓝铜胜肽

蓝铜胜肽

创建者:广州瑞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03.21

  细胞是构成人体的基本单位,同样皮肤也是由无数个细胞所构成的一个细胞社会,在整个细胞体系当中,细胞在不断的新陈代谢,新生和死亡,进行着一个不间断的细胞生态循环。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习惯及环境的影响,很多细胞生态被破坏,造成细胞得不到及时更新,受损细胞得不到及时修复,进而表现在皮肤上就是皮肤松弛、皱纹、暗淡、敏感、干燥、粗糙。

  蓝铜胜肽作为抗衰美容的新宠,被誉为21世纪最具逆转肌龄的微肽因子,更融合rh-SOD抗氧化成分,能够有效激活肌肤干细胞群,为细胞带来新生力量,增强细胞抗氧化能力,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恢复肌肤自我修复能力,紧实肌肤、减少皱纹、增强皮肤的弹性和保水性,令肌肤更白皙、通透、莹润、永葆青春。

  臻宠?蓝铜胜肽是一个将最新科技高端成分蓝铜胜肽与rh-SOD完美结合的品牌,也是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经过多年实践研究开发的最具抗衰修复能力的品牌,开创了多肽蛋白与微量元素相结合应用到美容护肤领域的新纪元。

  蓝铜胜肽作用功能

  1、 抗衰抗皱

  激活皮肤干细胞,促进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的合成,延缓肌肤衰老,增强肌肤弹性,减少细纹,提升肌肤;

  2、 紧实水润

  刺激葡萄糖聚胺(GAGs)形成,提升肌肤蛋白多糖含量,促进皮肤细胞间黏质的产生,增加皮肤通透度、水润度,减少皮肤松垮,紧实肌肤。

  3、 抗氧白皙

  激活SOD活性,增强肌肤抗自由基、抗氧化能力,减少光损伤及色素沉着。

  4、 修护再生

  增加细胞活力,加速创面愈合,促进皮肤上皮组织再生,减少瘢痕生成,增强肌肤抵抗力,恢复肌肤自我修复力。

  5、 红润光泽

  促进毛细血管增生,重建皮肤微循环,增加皮肤供氧量,促进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能力。

  6、 免疫防御

  重建肌肤皮脂膜,平衡肌肤PH值,修复受损毛囊;诱导神经元的生长,健全肌肤自我调节及自我防御机制;增强肌肤抗感染能力,减少发炎因子的释放,提高肌肤的免疫机能。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