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肽美佳品牌百科

肽美佳

肽美佳

创建者:广州瑞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19

肽美佳品牌是瑞朗国际旗下的基因美容抗衰老品牌之一,其产品研发依托于暨南大学医药生物研究开发中心,其产品是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推荐产品、第十二届世界华人企业家国庆招待会指定美容品,最新产品:活性多肽美颜生物面膜已上市,其成分包含:

生物纤维(BC):是由自然界天然微生物经严格发酵孕育的一类高分子胶状化合物,触感滑嫩柔细,是自然界中最小的天然纳米级纤维,又称类真皮(True skin like)。其纤维呈3D立体交错架构,透气不透水,肌肤自然呼吸,高吸水、缩水能力,能够完整封存精华,避免精华液蒸发,具有超强的生物兼容性。

 

金属硫蛋白(MT):是具有超强抗氧化及高金属整合能力的一种活性多肽,是目前所知最有效的减龄护肤营养蛋白。并参与肌肤的微量微细调整,清除自由基,置换重金属,强化肌肤组织能力,使皮肤保持嫩白、油滑、细致,更年轻、更健康、全方位预防肌肤老化。

 

表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又称“美丽因子”,具有促进皮肤细胞激活、修复、再生的需爱分子多肽,从肌肤基底层回复肌肤细胞的青春活力,促进胶原及胶原酶合成,具有增强皮肤弹性,收细毛孔,子瑞、嫩白皮肤,有效减少皮肤皱纹和防止皮肤衰老。

肽美佳面膜

肽美佳面膜

肽美佳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肽美佳”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