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新维量品牌百科

新维量

新维量

创建者:广州新维量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4.12.25

新维量:灵感来自新浪漫派[newage]音乐,

意为“激发肌肤细胞活力的能量,使肌肤新生的力量”

以“金百合”的脱俗高雅为形象,

寓意女性循自然和谐之路,追求智慧和圆满的人生。

护肤理念

新维量,激活你细胞的能量!

新维量相信一切的美源自于健康与自然,身心健康是美丽的源泉。

所以新维量关注肌肤的自然/平衡/和谐,开启智慧护肤的理念和科技,

每一款产品的创研,皆遵循皮肤的新陈代谢规律,

结合天然植物的神奇力量,激发肌肤细胞内在潜能与活力,

以修复—补水—净化的自然方式,使肌肤焕发新生的力量,

达至活力—水润—剔透之肌肤自然和谐之美。

“植物黄金”,将完美肌肤进行到底!

2010年,新维量品牌重金杰作,推出领先产品系列—金典新维量,前所未有的卓越品质和高性价比。

2010年,新维量护肤研究所一项研究开发了20年的专业技术取得突破:利用升级的高新科技从天然珍稀植物中萃取出植物精萃,并成功以“酶”的形式保持其高活性。这些纯度极高的植物精萃原液因其昂贵稀有、极高应用价值而被医学界誉为“植物黄金”,具有以下特性:

高纯度:萃取纯度达到所有应用的最高级别:医药级别。

高活性:作用于皮肤,20秒即能使活性提高一倍。

高渗透:小分子保证透皮渗透高效率,有效发挥率达98%以上。

功效保障:严格经过皮肤科多项安全测试证明,按照制药级GMP标准生产。

金典新维量全面应用“植物黄金”精萃成果,可以瞬间激活疲惫缺乏活力的细胞,深入强健每一个肌肤细胞,为肌肤更新带来更强劲源源不绝的滋养能量,从肌底核心触发全新生命活力,肌肤绽呈天韵玉质,极臻完美,将完美肌肤进行到底!

新维量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新维量”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