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透蜜品牌百科

透蜜

透蜜

创建者:悦然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1.10


16世纪,被英国人称为“托起日不落帝国女人” 伊丽莎白一世,十分喜欢将香膏抹于身上,让肌肤更加细腻嫩滑。

19世纪,据《英国通史》记载,维多利亚女王是“英国最美丽的君主”,她喜欢将花蜜制成纯露抹于眼部。直到中年,英国议会大臣不禁赞叹女王的眼眸奕奕有神。

20世纪,花蜜被运用于各种护肤作用中,开始从贵族社会延伸到英国的富豪绅士家,它的稀世珍贵让 当时的上流阶层痴迷不已,几乎是每位女性高贵身份的象征。

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英国声望科技科就一直致力于眼护科技的研究,并取得了一系列专利发明,开创了独有的反引力抗衰技术、细胞静电年轻疗法等核心技术,对全世界眼部抗衰老的研发工作都有功不可没的贡献。

20世纪末,世界顶尖护肤品牌Dior和享负盛名的英国声望科技公司同时洞悉了花蜜的美丽秘诀,并展开对花蜜护肤科技的研究,后者更是曾亲临坎特伯雷小镇,探寻最淳朴天然的花蜜护肤制作工艺。

21世纪初,英国声望科技公司在台湾设立第一所亚洲研发中心蜜兰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亚洲人肤质研究及花蜜护肤产品临床测验;并在中国大陆设立亚太地区生产基地,负责相关的产品生产分装。

2011年,源自“英国眼护大师”的花蜜护肤品牌——透蜜,正式在中国地区大力推广,并携手淘宝网共同打造网络花蜜护肤第一品牌,希望亚洲女性也能分享花蜜护肤的美丽秘诀。

透蜜,带着英国玫瑰般的浪漫与芬香,塑造一个精致而又优雅的女性。

她可以爱护自己的肌肤,追求美肤名品但绝不随波逐流,而是简洁别致,朴素淡雅。

她有着雅致的生活状态,有着绝佳的高雅气质,有着恬静的知性优雅。

品味时尚生活,追求浪漫自由。这是一种精致,也是一种优雅。

在品牌本身的定位上,“透蜜”更专门针对亚洲女性的肌肤特性,志愿于打造亚洲特色护肤第一品牌,为亚洲女性问题皮肤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并通过亚洲敏感性肌肤临床等相关检测。



透蜜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透蜜”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